2011-06-12

花花世界花家姐XD

我想不到標題  哈
然後就放了花花世界花家姐XD

因為   我剛剛看完  只有20局
結局很怪  我不喜歡

花家姐真的單純到善良可愛  而且人超好
重點是他的pek pek豬XD

剛剛看完大結局
一開FACEBOOK就有人寫來推銷pek pek豬
PEK PEK豬也開了專業  一隻22  一套90
是有貴到@#$%^*

昨天看到nemo  假到就像是擺美的plastic魚><
但是是真的  真的超超超可愛
我想養=。=''忽然有一種衝動~

最近你們誰有看到我········
我是不是真的肥了?T.T



傷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