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不在乎

越來越討厭那種不被人重視的感覺
你變了··································你不知道
我說你變了 感覺上你好像以為我在跟你開玩笑

我知道你不想失去我 但是你并不珍惜我
你總是喜歡在我要離開你的時候
才在我面前可憐兮兮的叫我不要離開你
因為你知道························我離不開你
你知道我會心軟 大吵大鬧後會裝作若無其事

我說過 我只是不想計較 我不想把場面弄得很僵
我也不想對著你發著脾氣擺著臉色給你看
你總是有這種本事讓我發脾氣接近要發瘋的那種階段

曾經的那一天 我拿著刀把你的手砍傷了
我還真的不知道我發瘋的程度可以到這種境界
我不想我以後變成殺人犯~~~~~~~~

是你把我的原則打破 是你讓我覺得我很幸福
我是離不開你 也不意味我不會離開你



是我找不到那種感覺
那種感覺 離我們幸福 忽近忽遠。

是我在乎太多還是忽略太多。

真的、我想過很多以後
可是我清楚 這 只是幻覺
這 是對還是錯?

愛、到底是什麽?
愛 是不是要丟掉自己 完全融化在對方的世界


這段愛我一個人堅持久了,心 也會累。
哭泣換來一場解脫,你說 值得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