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6-18

我Fb的游戏邀请永远按不完的
按到我手都要断了  还是一直来
算了  我放弃了
不按了  给他去爆滿

我的親愛的玩my shop了
我要拼了  我43level   他11level
不要說我誇張   我親愛的玩game
真的很瘋 很快就會把我割掉

我的開心水族館快要被他割掉了
我每天都拼命在催生魚生寶物
哈哈  我不要輸他  我不要給他贏我

突然很想我的功課  
得空的時候都喜歡把它拿來看看
因為那一種滿足感是我從小到大都沒有過的咯
很可惜的是我把它借給牙牙淋了

明天我要回家啦 
應該要等到水染課我才會上來了
牙牙淋去做工了  剩我一個在家會很悶
還有我要我的功課整整完成99副  
哈哈  差9副  
YES LAH~加油



差一句~
牙牙淋最該打的口頭禪
GAMBATEH NEH~~~~~~~~~~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