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 Chubby Birthday~

11:59pm


爱上你、我不后悔。
有你的每一秒 我都是幸福的=3=

老公,
你付出很多 我都知道

我不喜欢一脸严肃的告诉你我爱你
因为那些只是一种听得到的声音 不代表终身的行动
我不喜欢说不是不爱你 而是需要用一生来长相厮守
我们会慢慢得变老 唯一不变的只有相拥一生的情

老公,我们已经携手走过了4年+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没有很多的话要对你说
只是想大大声的说一声:老公,生日快乐啦啦啦啦=)
希望你再拿出50年、60年……,继续陪伴我!!

我要做你永远最野蛮任性最特别的野蛮人=P
虽然我不是野蛮人




不要一边看一边太感动
之后就打电话给我叫我念给你听
这些肉麻的话 我说不出口XD
我知道这是你的坏习惯~哈哈


老公,
我们的爱不要因为距离而改变
我们会一直很幸福的走下去

快点说你爱我XD
OH YEAH \(^o^)/











谢谢你走进我的世界=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