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我愛你

我们遇到了
抓住了
互相感觉到了
温暖幸福快乐

其实
我一直有一个很伟大的愿望
就是一直爱着你不离不弃
不放手不走开不争执
想要在任何时间给你温暖
不管是大大的还是普通的
都给你只给你只爱你

虽然有时候我也情绪化
虽然有时候我也有雨天
但是你就是我的追求我的向往
我的方向我眼中的一切
所有平淡激情只能是你

我想照顾你
不单单是在你委屈的时候
我想关心你
不单单是在你难受的时候
我想抱住你
不单单是在你哭泣的时候
我想爱着你
不单单是你在身边的时候

做你的天
永远晴天
就算雨天
也因为你难过而悲伤

我爱到了你不会放手
我不放心把你交给任何一个别人
你的任何小脾气任何小心情不好
我都想拥有 都想存在

每一首平淡的歌曲
因为你有了意义
每一次感动的故事
因为你放在心中

把你变成生存的意义
把我变成生活的依靠
把时间变成努力的证明
把未来变成永远的前提

我是你的1314
注定我是你的一生一世
有时候缘分太奇妙了
我们有太多美好值得回忆
我们有太多幸福值得温存
我们有太多巧合值得相信
我们有一个永远值得靠近

校内上青涩的回忆
第一次凌晨电话我居然听见
第一次想安慰就无所顾及
第一次电话到深夜扯淡说靠谱
第一次出来唱歌互相看着
第一次单独出来偷偷亲亲你
第一次这么努力的为一个人做感动的事情
第一次害怕你离开跑过去找你
第一次照顾喝醉的你
其实我没说我很幸福
其实我没说你让我看到了这么样的爱
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
我想做无数第一次
也想做无数最后一次
我爱你 只爱你 最爱你

知道吗?
我最爱勇气
这首歌是那么感动
如果我疯了
我想我会一直唱一直唱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
我虽然心太急
更害怕错过你
眼泪总是夺眶而出
我一直知道我有多么爱你
天涯海角 古稀长存

这一次我握住你的手不会放开
这一次我付出我的心不会后悔
这一次我遇到对的人就不在乎输赢
整颗心为你跳动
我承认我太重感情
但是最后一次
爱你不后悔

你知道我有多么坚定吗?
好像诗人依赖着月光
好像海豚依赖着海洋
就算你是天空我是海洋
我也要掀起巨浪触摸到你
就算你是月光我是太阳
我也要每天日食承接你所有的光芒。
我的心每一次都强壮的跳动
因为每一次它都在说我爱你

我有好多好多好多话
让我整理下
我爱你
不是说说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