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10-6-2011

arghhhhh··············
很悶。

我昨天跟今天整天都貓在電腦座前面
強 真佩服我自己><

因為我無所事事
星期一要去讀書了 我終於都要畢業了

畢業之後可能就要在segamat繼續我的高級
我還在考慮 3個月的時間我能嗎?

Folk art 2天·····
突然想抱著我自己大哭T.T
原來學手藝是那麼難的事···想放棄但我不行

原本是想學化妝美容 可是我怕我自己半桶水
做什麽都半天吊 我很猶豫····
我真的不會選擇·································





眼睛很腫、原諒我的難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