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削甘蔗:D

因為昨天在外婆家脫口而出沒有甘蔗水啊
結果 造成我今天手痛的原因

今天10點他們就call我了
我就在我的美夢中被他們吵醒
還派大舅母來叫我 他們不甘願
因為他們說是我帶頭的XD
昨天還交代我 記得做完家務才去 記得把家裡的東西做完才去
記得...................不要再說沒有抹地回家就不會回來幫忙了
哈哈 他們還真怕我削一半跑去

以前我就是這樣 因為手真的很痛
說回家抹地就沒有再去了XD
我很賤······哈哈哈

我的結論是他們很夠力記仇=P
敢敢記到現在

很累 剛才回來說要沖凉
結果到現在還坐在電腦坐前面
等下要拿粽子去給我的大便人吃 唉:(
很懶惰叻.......................................................



MY SHOP~沖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