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

马六甲

我睡醒了 累到半條命
前天因為鑰匙不見沒門進所以睡在男人家
我很糊塗 很多次了 被男人駡了很多次=。=
【我不是故意的T﹏T】

睡了4個鐘回家做家務沖凉就上馬六甲了
夠夠力累夠夠力沒有精神
去看X-MEN 很不好看咯 很悶咯
又夠長又夠冷 我在裏面睡了一個鐘還要看一個鐘
傷風咳嗽沒有好害在裏面拼命哈秋咳嗽 我自己也受不了我自己
我家的3個小孩子看到也睡了XD哈哈
招我們看這個戲的人也敢敢在裏面睡了 都說不要看這個戲了

看完了下來還遇到同鄉朋友 哈哈 很巧
之後去吃沙爹露露 還好今天排隊沒有等很久
吃了77支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可能我不吃沙爹所以不喜歡吃沙爹醬的關係 吃了肚子很亂

再去走JUSCO
腳走到很痛 買了一雙鞋 我很喜歡 藍+黃 XD
去PADINI買了兩件衣 還有去POPULAR買了一個楓葉水壺
哦也~~~~開心到爆

晚上9點半抵達我溫暖的家
真的是累 可是我還是出去喝茶到2點
哈哈 現在睡起來了感覺還是很累(╯﹏╰)
不知道是因為生病的關係嗎●●●



唉:(
傷風咳嗽沙聲遠離我···
還有還有糊塗你也離我遠一點。
滾~~~~


PS:說好是要去買指甲用品的
回到家才想起~~ooop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