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你不知道我很傷

今天你對我很............好
是不是因為昨晚的爭吵  所以你今天對我特別好
你後天是不是會變回之前那樣?

你.....總是有很多藉口說回我
我真的不想再為我自己辯駁什麽
因為你不知道我的心

你認為是我無理取鬧  是我任性發脾氣
可是我........并沒有
一個大半夜睡不著覺  想著都是你的事
想著以前跟現在的差別  到底我們的問題出現在哪裡
我想我們都變了   不像以前了

是不是熱戀期過了   愛不愛   你也無所謂
我怕   就連質問你的語氣也越變越小
你就一字一句大聲我頂回我   很大聲..........

這個是你以前的pattern  因為你從不妥協
爲什麽妥協的還是我?
我已經對你很坦白說出我心裡的感受了
爲什麽你不懂?

一個大半夜你認為我是爲了無理取鬧跟你吵架嗎?
一個大半夜你認為我是任性發你脾氣跟你說我感受嗎?
一個大半夜我睡不著覺你認為我是為了而什麼睡不著覺?.....

你只會說我整天顧著玩電腦  而忽略你
那你呢  我想靠近你你只會把我推開
我除了玩電腦  沖凉  吃飯  我還可以做什麽?
你只會玩電腦  喝茶  看戲  睡覺
然後連我都不理了...........................

你只會說你還是一樣愛我
我說你變  不是說你不愛我
而是  你舉止行為語氣都變了
你知道我多少個晚上睡不著了嗎?



因為你~所以我睡不著
你知道嗎?






你什麽都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