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心很痛

我的blog的密碼無端端不知道做了什麽鬼
說是密碼錯誤  難道有人把我的密碼換了?

我現在已經夠傷心了想寫篇心事來發洩也不行
還要這樣來折騰我   難道真的是我做錯了什麽嗎


多47個小時又10分是你的生日
呵。又是這個時候我要鬧彆扭了

是不是你懂我要的  我就不會那麼難過
是不是你懂我想的  我的心就不會痛得快碎掉

在你心裡  我  還是那一個野蠻人
爲什麽············我會是野蠻人

我已經很坦白對你說我要的我想的
到最後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   我自己也亂了
我的心在淌血  每一滴都帶著滿滿的傷悲

每一次  我都在心裡給你機會
可是  我卻是在給你一次次的機會傷害我的心
我累了············
我要的對不起已經來不及了

我一直很想用歌詞來釋放自己的心情
有時候打出來的一字一畫
總比說出口的一次一句來的好多了
至少錯了可以按DELETE鍵就可以瞬間消失  按UNDO又可以重來



你        呢
只會說對不起我愛你就算了嗎?
腦袋閃過很多情景  我沒有掉下淚  是因為我不曾懂過
我不想自己一個人留在原地徘徊

如果真的要走到那最後一刻
我會挽著你的手臂   另只手    指著你的心




問,愛  怎麼走   怎麼你忘了告訴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