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

你很愛說我說話都想要贏
對·······························
有的贏爲什麽不要贏
有誰不喜歡贏 來 告訴我

問題是是你要贏還是我?
說不過我就說我愛贏
我說過 話是兩方面的
就在於你信誰而已
不管對事還是對人 都有好處跟壞處

在你眼裡 你 永遠都只看到我的 壞處
因為你不瞭解 轉一圈來說
其實是你說不過我 所以你喜歡把我的弱點說出來
讓我沒的反駁 話說不出口 我都知道

老實說 我是一個很誠實的人
如果我真的說過你什麽 你問我的時候我就會承認
相反的如果我沒有做過 我打死都不會認
我很討厭被人冤枉的那種感覺 真的很難受

而你往往都讓我有那種感覺
不要你只看到我的壞處就看不到你自己的壞處
你的壞處比我多得很 只是你不知道
我沉默不代表我認同你
我只是不想吵架 不想爭

吵多兩句我就是野蠻人 爭多兩下我就是愛贏
對你我已經很讓步了 我選擇沉默




不要每天只會說我在你頭上大便
如果有一天 你看得開
可能你會爬到我頭上lao sai

往往越來越得寸進尺的人都是你
我的臭脾氣都是你培養出來的





最後一句:
我愛你不是什麽都可以
我可以大大聲跟你說
我不愛你的時候你就什麽都不是




DAMN FUCK MOO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