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24/6

2:10am

明天就是親愛的生日啦啦
嗯。一點替他興奮都沒有
因為其實他也沒有很興奮·····

果然是老了
以前不管是什麽節日要到了總是很開心
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還會覺得悶

剛剛9點我去訂蛋糕了  原本還想不要買蛋糕的
後來想想下還是決定去訂了
生日快到了的那種開心興奮是沒有  
但是最少還是要有生日的氣氛咯><

我家的電腦很有性格
不是玩玩下一片黑暗就是斷線斷線再斷線
不然就是lag機  崩潰/.\

我的my shop今天進了多少次我真的算不到
好彩有fartory才能延長我的銷貨量
每天晚上要去親愛的家才能玩
帽子店的monters是有史以來按得最久的妖怪
因為是妖怪  所以走路特別快
我一直按不到cheers/.\

最近看到的美女照片還真的是照騙
卸妝后還比我難看  嗯  化妝的人很恐怖
現在就連男子也化妝了  簡直就是阿瓜
我接受不到咯>。< 

還有最近我還遇到那種很愛裝熟的人
明明就沒有很熟  卻裝到....................
哇塞,我自己都受不了=(

總之我最近都遇到一些很欠打的人
表面上我是很贊同他們說的話  
其實我的心已經在討論了
嗯、哈咯~我不是小孩子不要講故事給我聽
該相信還是不相信是我自己的事





我的事、我自己決定。
我的人生、我自己負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