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有多少你給的、是我以為的

在你身上的爱
加注了一天又一天
没能够有机会想到离开即在眼前
彼此都没有说抱歉

有没有想过我会离开?
有没有害怕我会不爱你?
应该不会……
给你太多太多继续自以为是的理由
你怎么会惧怕结束?

再没有继续对你好
为你不顾一切的理由
我知道分开是最好的结果
可却没有办法走出一步开始

怀旧真的是最愚蠢的情绪
可又任由自己一遍一遍的愚蠢
结束了
想念是回忆
语气是回忆
一点一滴只要是你都是回忆

勇敢了
终于可以离开你

内疚如果成了在一起的理由
相爱就奉子成婚
即使快乐也会让人觉得不幸

在忽远忽近的靠近里
看不见你的努力
疯闹冷战
最后变成沉默妥协

你快乐吗?
我不快乐
爱上你我真的不快乐
分开真的很难过

以退为进的方式
在爱情的结果原来是必败的
孙子兵法也只局限于战场使用
用了太多争你 夺你 抢你的心计
可是一个算不上温柔的眼神
就因为怕你受伤所以使用未果

攻破我唯一的武器就是你
你毫不吝啬的利用自己
所以我只有不管不顾的输
遍体鳞伤的捧着真心给你
都怕不足以令你感动

原来那些在我心里根深蒂固的片段
都不在你记忆怀念的瞬间

体谅过多少次
我就难过多少次
可是这些你又记得多少次?

沉默过多少次
接受过多少次
你又理所应当的持续了多少次?

如果你爱我
那伤害就是你唯一付出的方式

淋了一场雨
心记的风景却只有你
然后我爱了一个人 信了一段情
最后给我的只是疼

你欠我的
不是时间 不是爱
是伤害

从最爱你的人成了最恨你的人
应了你的玩笑 我的真心
用最爱你的身份
成了最陌生的擦身
圆了我的思念
成了你的遗憾

你要好好的
永远 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