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YAYA LIM~

咳咳~~~~~~~~
有的跑還要算幾KM?
號練號練這樣wow><


我要跑都沒有咯~
鐵鏈太大條了


你們的好意被我推了第二次
真心誠意的向你們說抱歉~~~
各位安弟安哥,小妹跟你們說抱歉【鞠躬180度】

如果這句被他們看到,
我的後果會不會是........
...................是這樣子的


wow~~~空中旋轉飛人XD
帥呆了


世界末日不用減肥T.T
如果沒有世界末日而我變成了肥婆~
到時候一個人孤苦伶仃,
你要養我嗎??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換背景啦!!
超級喜歡::)

今天放自己一天假~~~
不要畫指甲!


YU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