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害怕

 

~
今天的我,心情很低落~
上網線,他媽的還是一樣爛~
電話,信息一直發送不出~


在不知不覺中打開blog~
不知不覺上傳這張照片上來~
不知道想在這裡寫什麽,發洩什麽~

可能此時此刻我想的人只有你~
我想你每小時每分鐘每一秒都在我身邊
至少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有人安慰著我,抱著我~~

我發現我開始害怕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不管在哪裡
那種恐懼~很沒有安全感
我找不到我自己

以前我爲什麽能口是心非
我爲什麽能很瀟灑的說出每一句話~
以前的陳慧敏去哪裡了?
爲什麽會變成現在這個墮落的樣子~
我不想、可以嗎?


剛剛你在我身邊,
我想知道~~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
你到底明不明白我要的人只有你
你到底懂不懂我有多需要你


此時此刻,
真的沒有一個人可以體會我的心情~~
我自己也無言以對



原來我、早就不是以前的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