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我傷

现在是1点53分,半夜.

我睡不着.

因为你,我睡不着.


以前,
我的世界只有你.
当时我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可以.
你很爱我,我也很爱你

我承认..是我的错.

鄭堅勝.
他对我很好.

一直以来我都是他的宝贝.
他很疼我, 
虽然他曾经做过很伤我心的事,可是他也会内疚.
这样已经很好了,不是吗.

真正的没有任何人间隔着我们的时候
我们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对啊, 我们都很幸福的.
是我自己不知足,
明明把幸福抓住了.
却看见别人比自己幸福.

我想要的那种幸福.
不是物质上的享受
不是每次去餐厅吃贵的.
不是每次去有口碑的店子买贵的.
这些对我来说,.称不上【幸福】二個字

我想要的幸福
是最普通,却最难得到的.
我想要的幸福是他的每一分钟都属于我.
就算不在我的身边, 也会想着我.

我想要的幸福. 已经变得越来越荒谬
我不在他的身边, 我竟然不想他开心了.

因为他不在我身边, 我开心不起来.

其实我忘了,
我和朋友一起哈拉,
就算是难过我也可以笑的很开心.

其实,他也一样..
只是我一厢情愿的觉得他很快乐
他已经给了我,我要的幸福
只是我不肯去接受, 不敢去相信.

永远都觉得,幸福很脆弱.
永远都觉得,你的爱很易碎

其实你很好, 是我不够成熟.
其实是我孩子气.,搞砸了.

我哭,是因为我慌了.
我哭,是因为我怕了.

以前只要你一犯錯
我都會和你分手~
你都會說''對不起,不要分手可以嗎 ?''

你知道嗎?我聽了這句話有多開心多感動··
我才知道原來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是那麼的重要

可是現在·····
我終於發現了   
我一直以為你認為是你的錯你才會跟我說對不起
可是~這幾天相處下來
我發現到我們之間的問題越來越越來越

在你心裡,對我有一百個一千個不滿
可是就是因為怕失去我才跟我說對不起

其實,你不用這樣~~
我要的也不是這樣

在你不滿的時候,你可以大大聲的罵我
這樣我會更開心
不至於像現在這樣~把事實說穿了
只有我一個人在心痛在傷心

你從來就不知道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有多傷
我不想再舊事重提,再拿來吵架~很累

 

 

这一刻的眼泪可以代表着我的痛,
它带着我的伤.

如果我流出的每一滴眼泪,
可以减少我心里一点一滴的痛,
就算哭成了瞎子我都愿意.

我不喜欢带着痛,
带着悲伤,带着眼泪过我的日子 

不是你做的不够好,
可能是我要求的太多.

.

我们之间的问题,
是把对方看得太重要,
给对方太多的期望,
然后得到最可怕的心痛,
再慢慢转成失望.
.
最后一步步的,走向绝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