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當一份
沒有金錢的維持下,能堅持多久 ?

這個答案,
多少人敢問 這是現實給我們的殘酷。
也是我們必須所要面對的。

多少的愛、敗在了這裡。



曾經 我真的相信可以給我未來的人 是

你說 你累了 好多煩惱,
你說 我從來沒顧慮過你的感受,


你吊兒郎當的態度,
讓我 害怕了,我開始相信 原來你所謂的一輩子;

其實很遠 真的很遠。

你忽冷忽熱的態度,
讓我 覺得你變了,你累了,我何嘗不累。
我要顧慮你的感受,那我呢 ?

誰來 保護我的逞強?


你說
愛情需要經過很多挫折。
我堅持了不是嗎 ?

只是,最後 是你讓我放棄了。
徹徹底底的心淡。

連一個不起眼的小諾言,
你也不能遵守。

我一直在意的,
也對你而言那麼無所謂。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你說得對 、真的對、

你是喜歡自由,喜歡自在,
我卻是要一個可以給到我安全感,可以給到我安心的人

你永遠不會是那個人。
永遠不懂得爭取。




是我讓你累了、
現實 把我們對方都當成了一種包袱。
那些快樂 沒了 變了 。

誰能來教我 如何去維持下去
曾經那麼堅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