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 特別獻給我偉大的媽媽

媽,你知道嗎?
我的事你有多少件不知道我不怪你~
從來以前我們就一直缺少溝通。。我也明白

因為你覺得他很不好,
所以我也不想再跟你拗他對我有多么的好~~
因為你都會覺得我說的是藉口~~~
不是你喜歡的,我就會喜歡~
不是你不喜歡的,我就會不喜歡~~

你喜歡我跟著你意思走,我會聽
只是有時候我做不到 就像這一次

我不是沒有離開過他 你知道的
可是到最後我們在回一起 你也知道
有時候,真的不是心裡想做什麽就能做到什麽

你不喜歡,我也想滿足你~
只是愛到了沒有辦法~~滿足不了你

你很偉大,幫我扛下了一切
謝謝你這句話我一直沒有對你說出口~~~

我只想說,
我長大了~~~
我真的會分好跟壞~~~~

我就是不想你一直這樣擔心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