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哈哈~毋庸置疑
这个是那天我家男人煮給我吃的晚餐~

雖然菜有一點咸,炸的東西有一點燒焦~哈哈

其實原本是說是我煮的啦....
可是叻........結果叻............
哈哈,我不會~~~
從小就沒有下手煮過一餐,老實說我連荷包蛋都不會煎

沒有辦法就變成他煮咯=)
YES~BABY, I LOVE YOU SO MUCH~~XD

【YAYA LIM】
原來我在你心中那麼的重要,啊哈~
原來我是你最疼愛的表妹,啊哈哈~~
原來我最值得你信任,啊哈哈哈~
原來我們那麼多秘密可以說,啊哈哈哈哈~~

沒有啦,其實。。。。。。
我也很愛你啦

我們都是最要好的表姐妹叻
所以你有事的時候~我一定會挺身而出
哈~順便幫你祈禱

不用不好意思,我們都是自己人
如果要說謝謝的話~倒不如你請我吃一餐飯更實際><



他媽的,死上網線
上線上到一半一直lag住><
還不用緊,還一直要求connect  connect再connect
老娘我打死都用broadband~~~

靠你...
我的cooking  mama死很快~~~
我的時間不夠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