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是誰的錯 我不知道

在你心裡
我永遠都是最野蠻霸道任性的那一個!!

在你眼裡
我除了生氣就是賭氣不然就是小氣!!

我說了我沒有、你會信嗎?????
我的心有一百個問號!!!
你回答得到我嗎?????

我沒有出樣子你也說我出樣子!!!
OK~~FINE~~我累了。。真的很累
同一句話說我那麼多次,我不是傻子~~
我也不想做傻子!!!

你很喜歡說我出樣子!!我就出樣子!!
這樣你就滿足了!!!!



再老實說一句:
我以為我沒有留在家,我媽不會再念我們之間的事
我可以很清靜!!!
可是我錯了。。我更討厭留在這裡
在這裡~我真的很不開心!!
然後得到到只是冷言冷語!!!!!!!


你知道嗎?
真的不是你的一個眼神,你要我做什麽我就做什麽
我做不到你心中的完美情人


他媽的~~~~~~~~

這3個字!!!
我真的想喊到
整間家都讓它塌下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