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不想让你看到

你知道吗?
如果我真的有100個不好 也是因為你
我發脾氣我賭氣 也是因為我愛你
可是你從來不怎麼認為

以前我只要臉色一變
不管你在做著什麽事情 你都會放下一切跑過來問我
''B~你做莫了?'' 你會哄到我開心為止

現在呢?
我可以說你變了嗎?還是應該說你厭倦了?
以前的你~跑去哪裡了
我很懷念

至少不會像現在一樣
當我臉色變的時候 你會一臉很不耐煩的說
''你又出什麽pattern?''
當我比較靜的時候 你又會一臉很不開心的樣子問我
''你又做莫?''

我又做莫?沒有說話我就是有錯嗎?
還是錯的永遠是我~~
我承認我是比較小氣 所以才愛跟你賭氣
可是這些都是我愛你我才會這樣做

我不要跟你和朋友去喝茶是因為我很悶 所以不想去
你就說我不喜歡跟你去,跟別人就可以~~~

別人~~~~~有嗎?
自從跟你在一起了,我連自由都沒有了~~~
就連想跟朋友出去喝一杯茶的時間都沒有
你就會說別人~~~多傷,你不知道

我遷就你 為你改變 你沒有看到
你就會說我不好 說我壞脾氣
然後 就會說我出pattern

你說我~霸道
說我可以說你,你就不可以說我
其實、我沒有
是你一心一直認為而已 我沒有不開心
只是你想多

只是你沒有想過 當你想多的時候
我永遠都是那一個千古罪人

老實說一句
有時候,不是你心裡的答案是那樣~
我就要說出或做出你喜歡的那一句哪一件

我是人、我會累

你的苦,我明白~
但是,你會明白我的苦嗎??


現在的你 在外面喝茶
你會反省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