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Ooops~~~
上一篇好像太粗魯了~~~
哈哈,想回去有一點後悔><

HuBBy~
雖然我每天跟你大吵大鬧大哭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的
你要瞭解 因為我在乎 我才會那麼小氣
♥ I LOVE YOU ~ MuaCkZzz :D

我很快就會變大肥婆了 囧
吃喝睡玩電腦~是我現在每天做的事情
肚腩一天比一天大也是不變的事實

事實?? 嗯~~我還真的是時候接受事實了~~~T.T%>_<%
【YAYA LIM你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有沒有在點頭??哈哈】

其實說真的~我想減肥很久了
說到有一點下衰 哈哈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我自己的嘴巴 貪吃的嘴巴=。=''
所謂【美食當前,不要衝動】是時候控制一下我自己了~


最近沒有做特別意義的事情 悶
想念這個時候~~哈哈



還有~
他媽的雞蛋糕上網線   死鬼這樣慢
cooking mama煮到要我老命醬咯~


最後,我的老大姐【yaya lim】
誰又踩到你尾巴?要死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