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厭倦/.\

你不會改變
我很清楚。

你再多有心想爲了我改變
你都改變不了 因為你是你
我很清楚你。

我知道你愛我
即使我說了多難聽多讓你傷心的話
你都可以接受。

在之前我認真的時候
你就應該想清楚。

事情發生后
不要怪我無情不心軟
更不要在說我還喜歡你

————

從兩個人的生活 恢復到一個人單身的生活
從哭到眼睛腫腫 到崩潰
到覺悟 到死心 到振作

每一步都好艱辛
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回憶淹沒

對你
從充滿期待 充滿希望
到失望 到習慣 到後悔 到接受
到最後還是拖著傷痕累累的心離開。

這段感情的結束 其實是有心理準備的
彩排了幾百遍 最後終於上演
老實說 是有那麼一點的慶倖

慶倖的是他的結束 大家都自由
讓我們不必再做不必要的掙扎
不需要爲了同樣的事情吵到天翻地覆

可是,卻也教會了自己
有些事情 你是真的無能為力
決定在一起的時候 抱著多大的希望
幻想了這麼多的故事情節還來不及寫 就已經要結束
不適合的兩個人在做過多的垂死掙扎 也只不過是白費
無論多少次的擁抱 多少次的我愛你 多少的回憶
錯了一次 傷痕永遠都在
說了一次分手 愛就不再完美
在堅持 也無謂


這一段感情從一開始待最後 我已經盡了我的全力
去愛 去接受 去包容 去改變 去放棄
累了 精疲力盡
終於發現自己已經沒有能力再愛

原來 愛一個人是要冒險的
不願意冒險 你就永遠得不到愛情
冒險了 卻怕自己被傷的遍體鱗傷

我沒有勇氣在冒險 沒有能力再去承擔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樣再去從新適應另外一個人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能力再去愛一個人
愛不夠怎麼辦??
愛上了 他還是一樣離開我怎麼辦??

還要再愛上多少個錯的人 才可以找到屬於我的那一個人?
可不可以直接跳到對的那一個人
我不知道下一次受傷我還有沒有能力再去承擔
不知道自己是會越挫越勇 還是膽怯了


我還記得當時哭得掏心掏肺的
我還記得當時在你身邊心裡多麼的空虛
我還記得抱在一起卻還是那麼無助的說分手那種感覺
我還記得當初的心有多傷人
我還記得當初那種無奈的心情

我不想淪陷在裏面
我不想再爲了這可恨得愛字傷了我自己。


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