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21/10/2011

每個人有著不一樣的可愛,不一樣的缺點優點
我學會怎樣去瞭解每一個人 包容每一個人都必須有的過錯
更改每一個人的缺點,改變每一個人的思想

雖然 曾經失望過 想要放棄過
想要離開結束的衝動


我還是沒有忘記
當初 那個堅持自己目標的我 繼續往前走的動力。


爲了自己,爲了家人,爲了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帶著低落的心情 有你的這段期間。

親愛的 我很快樂 =)

依靠變成依賴不是我要的,有股想要離開的衝勁闖進我的腦海裡,
愛情不適合我 還是我想選擇自己 或是我害怕逃避 ?





那種越來越強烈的感覺,掙扎到我累了 停了



我總覺得 自己沒本事做到最好,
卻忘了 是自己沒有努力 把它做到最好。

我自責,我差點忘了 最初的那個自己,
是時候 讓自己懲罰自己。=)

每個結果都需要付出,每個夢想都需要勇氣去追求。
我不曾幻想過,我能經易得到我想要的,





我知道。
也必須相信自己,不會背叛自己的 也只有自己。




別給我太多,我怕我跌得更深。
回來吧,那個從前的我..





後一點的尊嚴,丟掉自己的愛面子
我只在 眼淚掉下的那刻,承認我自己的懦弱 又怎樣 ?

可 我永遠比你想像中 容易爬起來。
別以為我會那麼容易被打垮我可是不服輸的倔強


我冷眼觀看這些人群觀眾,
這世界 現實就是一切,包括這些人心的演技 可怕讓人厭惡。

等我證明自己成功 那之前,
我會磨練自己的心 堅強。

我是女生,可我也能承受許多你們看不見 甚至沒有的壓力。
因為 我想擁有最特別的 做最好的。



我不後悔自己的選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