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生日快樂

今天是ROTI明生日
昨天都記不起來了,,一直到有人提起才想起

到7點多才去訂蛋糕
訂佳麗蛋糕店唯一最好吃的蛋糕__花生巧克力
還是那麼好吃(¯﹃¯)

我們去南珍慶祝
然後傻婆梅竟然買了magic candle
就是吹不息的蠟燭啦 一盒10支
然後他竟然跟那個小姐說不要蠟燭了

所以今年的生日阿明只有10歲XD
哈哈哈~~~

吹不息的蠟燭很刺激
點的時候有火花 然後熄了又著 著了又息
味道是臭到不行⊙﹏⊙




之後兩公婆一張(^ω^)



接著就去打麻將
一直到3點半才捨得回家

又是這樣過了一天
我真的很懶惰 而且不是普通的懶惰的哪一種
我的功課還沒有做 我的化妝課程要幾時讀我也還沒有想清楚

時間是要擠出來的、可是我連擠時間都不得空@@
最近時間都排的很滿 只是懶惰一下 就滿掉了~~
哈哈哈哈

其實我現在很得空
原本打算要出去的 可是又下著雨了

重點是我很得空 我又懶惰做功課
我很喜歡臨時抱佛腳

不然就假裝不會做功課 這個藉口我說了一個月
謝謝合作~~哈哈


最後用一張照片來做結尾

我頭髮很亂我知道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