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下雨~~~~





久久才會想起我的部落格一次
有時候有一股衝動 想直接把他關掉了><

唉:-(
沒時間 總覺得我的時間不夠用

昨天又去馬六甲

他們說 我還是那麼腫
那麼久沒有見面 久久見一次就說那麼傷我心的話

我瘦了 可是我還想再瘦
最好是比以前瘦><

這個世界就是那麼不公平
瘦的時候叫我吃多一點 肥的時候叫我不要再吃了><
我很不爽XDD

去吃馬桶餐
我的一個男性朋友點了這個可愛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想大笑

然後我最喜歡的大便冰淇林
很好吃很好吃

我的東西來了我就半途而廢
我忘記我要拍照><
然後就只拍了這兩張~~~

[SKIP]

我的讀書進展·····
嗯~~~~arghh~~~~
要怎樣說勒 不快也不慢

我只知道我花了很多錢
今天我買了500片指甲片 竟然也要234++
我很囧····plastic起價了是嗎 怎麼沒有人通知我><

在做水晶指甲了
每個禮拜上三天課 上完之後就傷風咳嗽
好了之後又去上課 又拼命磨指甲磨指甲
最後還是傷風 我一直重複這樣的事

所以我不吃藥了。

我知道我對指甲片的粉敏感
但是我總要適應 從事這一行的代價
偏偏就只有我這樣><

唉 替我自己加油


化妝課程我行嗎??
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