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好久不見

啊哈~我回來了
又是這一句開場白><''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來更新了

我終於改變了我的生活
上個月尾按照我的計劃去讀了高級課程
就是3D的咯,,比畫的簡單多了~

認識了兩個善良的同學Ivy和Josclyn
他們都比我大可是我們很談得來XD

其實任何人只要是會跟我主動交談
我都會跟他很談得來=P啊哈哈

功課很難,,因為我一直想不到排位
跟以前一樣的問題
我竟然還把可愛的熊雕成小老鼠和機器人
Ooops····


最后,我已經單身了。

大吵大鬧之後
把說的氣話在不知不覺中認真
我的脾氣也越來越爆了
我不想再過這樣的日子

還是老話一句·····
祝你幸福,祝我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