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TIRED

一種說不出口的感覺 我開心不起來
就連你的電話我也不想聽
我不想我一接就是@#$%^&*
一堆我不想聽到的話 好像在念經的話

現在是凌晨2點了 很累
但是就是想摸摸電腦才甘願去睡><
改不掉的壞習慣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愛跟你爭辯了
是我累了還是我也不想在為我辯駁什麽
信還是不信 由你

在你心裡我是不是那一種人
只有 你 知道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不可以平伏我的心情就算了
你可以不要再火上加油嗎?
我就快爆炸了·························


我很不喜歡現在這種狀況可以嗎?
一個星期7天我心情不好6天
定時炸彈現在還在倒數著···············

TIRED~~~~~


G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