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21/7/2011



憂鬱的心情,又是那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到底是怎麼了·············/.\
可以不聞不問甚至以前的八卦心都沒有了

我的他說我時常在發呆
連他在我旁邊我都聽不到他說話
明明他感覺我是很專心在聽的······
事實上我根本就聽不到,可能我想東西想到入神了

我在想什麽?/.\
不要問我····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

這種日子過的很無奈
可以來一點刺激高潮的嗎?

突然想念以前KL的日子
雖然他們都是同性戀,但是至少我每天都是笑著做工
偶爾鬥鬥嘴,賭博~哈哈哈

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想什麽,就連我發的夢都亂七八糟
今早發夢到我最恨的人變成angry bird被我拿來彈豬頭
哈哈哈 笑死 不過當時我記得我是很興奮的 哈哈





finally:

我跟你說不要當我傻的 我只是不要說
當初口口聲聲說.........的 結果呢
ok fine 結論是你很好真的很好
我不會再相信你對我說的話 FUCK

還有那個我最討厭的女的
不要帶了隱形眼鏡就在那裡猛眨眼睛
沒有人會吃你那套好嗎

最後一個他媽的,我忍你很久了
拜託看看你自己的什麽身材才來批評我好嗎
明明就比我肥 還每一天說我肥
需要每一天都說我發福了嗎 他媽的
全世界誰都可以批評我 就是只有你
因為你沒有比我瘦 也請你不要以為你很瘦
最討厭你這種人o0o


小人滾遠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