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9/7/2011

很無聊很無趣的每一天
早上起身吃飯做家務睡覺出門喝茶回家睡覺
我每天都在重複這些事情 真的很夠力無聊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無聊的關係我想了很多
除了囧還是囧啊 雞蛋糕

另外 我已經回來很久了
我每一天都有出去 可是怎麼一看人人家就問我幾時回來的
哇塞 我現在要宣佈我陳惠敏要回來昔加末讀書了可以了沒?
沒有在JB混了·····因為有太多壞人XD哈哈

在JB的時候很想回家 回家的時候有時很想回JB
我的人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三心兩意
這個壞習慣我到底幾時才可以改掉?唉:-(

還有還有8月我要去JB學個人化妝~RM188
超便宜、超划算、超值得
這種有優惠價的東西都是我最大的動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不要說我不愛打扮
我只是覺得沒有必要打扮

自然就是美。
雖然說化妝比自然還美~哈哈







榴槤飄香季節又來到了·············
一級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