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

嗯哈···我有單身了
是不是一點驚訝都沒有?
因為 分手對我們來說根本就是家常便飯
雖然說是好過以前讀書時期了

忽然很想大笑
怎麼想要堅持的愛到最後卻是我自己放棄了
我真的很努力在維持這段4年的愛

你知道嗎?
一直以來我都在心裡給你機會為我改變
我知道你為我改變了不少 很可惜改變不了你去做工的理由
我沒有要求你買很多名牌昂貴的東西給我

但是最少我需要的卻又沒有能力的
你能幫我一點=(
老實說,我要的東西有很多
可是我卻不敢開口 我什麽都可以不要
因為那不是........................

我等了4年 我選擇離開
我相信如果我把我對你好留給下一個人
我得到的一定會比你給我的來得多
包括你的愛~~

我已經選擇沉默再沉默
一直到忍無可忍的時候 我才知道我自己已經催眠不了我自己
我心中的惡魔告訴我 不要再傻了 沒有結果的愛始終是沒有結果的



不是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可以快樂就足夠了
不小了,美夢始終會破碎的
童話故事根本就不是真的···············


錢是買不回快樂
但是沒有錢也不會快樂

你會明白這個道理嗎?






祝我分手快樂:D
謝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