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 HAPPY VALENTINES DAY





♥  HAPPY  VALENTINES  DAY  ♥



我們在一起度過的第3個情人節~~
YES LAH~~~



我不在乎千言萬語
只在乎分秒有你·····

雖然我們每天吵架、打架、罵架、賭氣、鬥嘴
可是我知道你還是愛我,疼我的
因為打是疼,罵是愛嘛~~~~~
我也很愛你,很疼你嗎~~~XD

每次說不理我~~~哈哈哈
我知道你捨不得
所以我從來沒有怕過你~~不要看到不要看到,阿彌陀佛,阿門

不管以前我們錯過什麽  我都不在乎
我會把它當成過去式  慢慢的在讓它自己消失不見
要讓一份小小要變成大大    多么不簡單

1355個日子   
經過多少狂風暴雨才熬過來  我不會再放棄

HUBBY  ,  情人節快樂~
我愛你一直到永遠
爲了你,我心甘情願


你,在我心中永遠排第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