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 想還是不想~

這篇貼我昨天就想寫了
可是我不知道應該懷念還是不懷念?
想得累了...我也睡著了

10/2/2010
原本一個毫無一個意義的日子
變成我一生中永遠將銘記在心的日子
那種痛  很痛
你的痛  我不瞭解  對不起  就這樣讓你走了
我的痛  我瞭解  我明白  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知道我無法原諒
但是、我自己也做不出我想要的選擇
因為我知道~~~~我的選擇只有一個

就是傷害你
對不起  我真的不想  一百個不想  一萬個不想



一滴滴的血  都帶著我滿滿的愧疚跟遺憾


如果可以、我不會選擇這條路
因為沒有人知道~~我的心有多么的不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