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 CHINESE NEW YEAR__2011

今天初6了····
明天我要上去了  雖然我很不想  很不捨得
12情人節13神遊節~~
我要回來><因為老大說@#$%^&*

今年的新年很囧囧囧
大年初一~~
每個人都穿著漂亮的新衣  美麗的新鞋  手上都不懂那這幾十個紅包了
我們一家人竟然在............

洗柚子!!!
 
看~~~~~~幾yam gong T.T
這個只是一部份~~~我沒有拍到·····
都怪那無情的大雨  下了整個星期都不停  結果造成淹水!!
我家的柚子損失100++蘿  每粒都傷痕累累  叫我們家怎麼賣
爲了錢  每個人貓在家拼命洗拼命疊好  
希望分工合作能快點把柚子洗好  結果還是忙到旁晚四點多

難得一年一次的新年···每個人都想過~~~
但是  今年的新年我不喜歡~~~
我的背我的手我的腳我的腰  好像都不是我的
酸痛到今天  沙龍巴斯我粘了一盒   還是痛=='''

初一到現在我已經吃了3次火鍋
等下又要去吃  好像要拼了老命吃這樣
我肥了  真的  不要懷疑~~~

我到現在只拍了兩張照  啊哈!~
就是這102張~~~YES LAH !!

這個是我的寶貝~~他說他很帥XD
炸到一千下><








我的心情其實很猶豫  我最不想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人生又遇見了瓶頸~~~我恨

但是   
看不見的你  摸不著的你
對不起  原諒我  因為我真的不想
有機會我會好好補償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