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 我相信

你只會叫我相信你,一定沒有錯
不要跟他在一起   一定是對的
所以呢??結論是什麽??


我不是沒有聽你的話  我不是沒有想過放棄他
我不是沒有離開過他   你想要的我已經盡我全力去做了
但是我能嗎??我行嗎??


每一次次我想下定決心的離開他的時候
我的心卻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他


因為我把他當成了我的支柱
如果沒有了他,我的世界還有誰??
我容納不下任何人~~~~~~~~


三年前的他
多風流、霸道、小氣、野蠻、自以為是、不擇手段、幼稚、粗魯
缺點多到數不清><


我知道他有100個1000個不好,但是最少他肯為我改變
這樣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妈,我19岁了~
我会分好跟坏,这一次给我自己做选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不知道我們分分合合了多少次
我不知道我們還有多少個最後一次 ?
我只知道這一次我不會再任性  我會提醒我自己每一天都要那麼愛你
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因為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  



我不想再一次失去你



我真的不想某一天,
在你離開我的世界的時候  我會好像之前那樣失去重心
我不想我的世界因為你的離開變得面目全非
我不想因為失去你我就要把我的生活弄得亂七八糟
我不想再那麼狼狽的結束我們的感情



我不想眼睜睜的看著你慢慢的離開我   然後我才手足無措
看著我的世界一點點的毀掉   然後躲在自己的角落
那樣我真的會崩潰   我不要你成為那逾期的汽水   我捨不得



你,永遠都讓我心動。

謝謝你,一直忍讓著我。
謝謝你,不顧一切的保護著我。
謝謝你,讓我看見了你的決心。
謝謝你,感動了我。



有了你,就是一切~就因為你
所以,我愛你   郑坚胜




我爱你,
就仅仅代表著我愛你  没有別的魔法
可以讓我愛你、就是一切!!!



这一次,我要我们都很幸福 :)










這一次我相信我自己,
我要我自己選擇~
就算錯了。。我也無怨無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