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長大了

雖然我愛玩
但是沒辦法、總是要面對現實

我是該考慮明年的計劃
我要讀美容,化妝,美甲

我希望我20歲就能出去做工賺錢
爲了錢、爲了以後
真的要付出很多時間

嗯、我要加油


現在
只想微笑快樂幸福

一個愛我的他
我總是用著不屑的語氣跟他說話
爲什麽我要這樣?
我也不知道=(

我愛想太多想太多
都要把我自己的頭腦擠爆了T.T

多疑太多、顧慮太多~我很累
我需要一個肩膀、一個擁抱、一份安全感
很簡單

但是我知道,
有種幸福、我羡慕不來

我懂。

原諒我偶爾的大小姐脾氣
原諒我偶爾小小的任性

我說、其實我只想當你永遠的老二
(雖然不被允許)

給自己的心里裝了一道墻、
它告訴我 ,
太愛了 , 會受傷 , 要堅強 ,

要告訴別人 ,
就算寂寞也不難過 ,
就算失去心痛也死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