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我 累 了、
其實 我沒有活在自己的世界裏面。

別把我看的太高、我也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

-

當 幸福離自己越來越遠、
女孩們唯一的選擇 只是可以更勇敢或是更堅強

當 你發現這個世界都好像沒有誰可以讓你依賴、
女孩們唯一的剩下的 只是爲了自己而活 爲了自己而驕傲

誰不希望 可以永遠簡單平凡的依賴自己的男人 ?
只可惜、沒有這種 永遠

現實 是殘酷。
殘酷的逼迫著人們接受這一切。

那 我們能做的也只是接受這一切、
努力把它改變的更好。

而不是埋怨這一切。

生活的節奏 總是重來又重來。
失去了又獲得。

如果沒有失去、
你就不會懂的珍惜這個詞。

所以 , 上帝是公平的。
要懂得知足。
你就會懂 其實幸福很簡單。



其實 一切都是我把自己看的太懦弱。
錯過的 就讓它過去。

這段落結束了 得換下一階段繼續。
人生就該如此。

-

學會堅強些、學會理智些、

也許結束時 你會沒那麼疼。
你會難過 你會幸福

過客 就留給時間來遺忘。
幸福 就留給現在繼續蔓延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