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不懂怎麼,總是覺得說的出口的 分開很簡單。

離開后,才懂 失去的感覺。

人,總是把所有習慣成自然的東西,忽略了。

所有,總是不懂得珍惜。

其實,最難戒掉的 是 對你的依賴 太深。

其實,最心疼的 是 對你無能為力的想念 太疼。

其實 .. 最遺憾的 是 我到現在才明白 珍惜的含義。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挽留。

不要等到錯過了,才懂得珍惜。

親愛的 ; 你說過 你喜歡看我微笑 因為很甜很甜。

離開后,我才發現 原來沒有了你 我沒有微笑的理由。

親愛的 ; 原諒我 , 離開后 , 才懂你 .

原來,世界上最痛是 失去了最愛的人的那種疼 .

說好的,一句再見 打敗了我們的一切。

我們錯過的,答應我

把你的下輩子最後一個位置 留給我 好嗎 .. ?



有些事,騙得過自己,騙得過所有人。
但 到最後 你卻發覺 被騙的最深的是深愛著你的他

我以為 都會過去的。
我假裝 一切都沒發生過。

去發現 .. 原來 在意的最深的那個 還是自己 .
我沒責怪誰,這個後果是我自己的錯。
後果 我會自己扛。

即使,我輸了全部
對不起 ,其實我不想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