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有些事情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的,
有些傷害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當做什麽事情都沒發生過,
有些錯誤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彌補的,
有些原諒不是一句對不起所能受得起的..

原諒你、並不意味著我認同你的做法
只是我希望給你一個改過的機會
可是你知道我愛你、我一定會選擇原諒你
你知道我不會放開你、所以你過得比我驕傲
你知道我離不開你、所以你一再挑戰我的極限
你知道我是那麼傻、一次又一次的被你欺騙了
卻依舊是一次又一次的選擇原諒了你·····

或許你真的沒有錯、錯的那個人是我
我不應該放縱你的自由、我不應該害怕你的離去
我不應該放棄我的驕傲、我不應該那麼善良
犯錯的人明明是你、而受懲罰的人卻是我
放不下對你的愛、所以選擇一再的傷害自己
不捨得讓你離開、最終選擇離開的卻又是我····

原來不帶真誠的對不起、本來就配不得有風度的沒關係
太多的沒關係、只會換來更多的對不起
太大的肚量、只會帶來太多的不真誠
太多的在乎、只會換來更多的不在乎
既然你不懂得珍惜我的沒關係
那麼我又何苦去在乎你的對不起呢??

我愛你
無論你犯下什麽錯誤、只要你肯悔改
就算沒有那句對不起、我一樣會跟你說句沒關係


如果你不願意悔改,請不要對我說對不起
因為我真的不想欺騙自己去跟你說那句沒關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