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ing

2o1o-11-15
[1o:o6pm]

現在我穿著睡衣在玩電腦了
我竟然在家~~
很乖我知道、哈哈

你們不要再叫我出門了~
我怕我受不了誘惑>< 今天整個就是累 我整個星期晚上都睡不好了 他媽的老毛病又犯了 每晚睡覺呼吸都心臟痛 我還幾擔心我就這樣掛了>< 謝天謝地我還在世 說要去驗血做身體檢查 我怕打針 我老媽子沒有生膽給我 下午我去剪頭髮了
有一點點不習慣>< 我手那條大大條的的疤痕 就是那天上課走路回家的時候 在大馬路被海報割到的>< 真的很痛~~~T.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N LOVE ♥


其實我很夠力gan jiong~~~
其實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其實我很怕~~~~


可是我愛你,男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
再補充一點····

我不會讓你們得逞
我不會爲了你們一言一語生氣
一點都不值得

要寫要講、隨你們
如果你們覺得做這些的話你們會開心的話,
那麼我不會阻止你們~~

盡興的講...盡興的寫!!
反正我問心無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以前的你】
不能還你現在、我還你未來
我會退出不再屬於我和你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