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 誰都不會懷念~包括我!

我以為我忘記了..
忘記了關於你的一切
忘記我曾經那般愛過
忘記我們曾經相遇過

但是我知道~
我還不夠堅決
堅決的去忘記你
堅決的把你埋葬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堅決的把你連回憶一起埋沒

看見【她】很明顯的在示威時
我突然笑了
眼圈紅了~~

是的,
我真的沒有那麼偉大
我也是很小氣、很小氣的人

可是你知道、只要你幸福
我什麽都可以放棄
包括你

我一直在努力
很努力的把你排除在我的世界外
很努力做個已經長大的孩子
很努力的再去尋找可以讓我愛上的男人
很努力的向所有人撇清我們之間所有所有的一切
很努力的假裝從來沒有認識過你

可是你知道的
所有人都知道的
我曾那般欣喜毫不猶豫的愛過你
把你當做生命一般紀念
連同過去好好保存

對不起..
我是害怕、我是真的很害怕
害怕你會徹底把我忘記
所以迫不及待的找個人代替你的位置
把你先忘記~~~

我不會再懷念你~~
今天開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