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27-11-2010[♥ DESARU]

[27-28/11/2010]

DESARU ~~~!!!

早上很早很早起来
拾东西拾衣服
准备去DESARU也准备回我温暖的家
YES LAH YES LAH !!!

10点去吃鲍鱼果条
很腥、我始终还是不喜欢它的味道

吃完PASAR买BBQ材料
很臭咯PASAR、讨厌死~~

回家搬东西上车
然后去阿飞家等集合~~

顺便自恋一下···哇哈哈




1点多开车GO GO~~
DESARU我来了·····

一上车睡觉
单人床、在家我觉得你很不好睡
结果你还不赖XDD

3点多到了
CHECK IN进房间~~
很烂咯、没有想象到是这样的pattern的咯=(









然后换衣、准备去跟大海浪冲过
YEAH····
不过是他们啦,不是我~~

年尾了、很大浪~
有恐怖到@#$%^&*



这个很38~~
一起做的、它身材很好
哇哈哈=)


这个是我们女子的朋友
來···1,2,3~~一人拍一张····





这个是男子的幻想对象XDD
COME ON , BABYyyy~~~~~


拍照拍照





我愛你


合照一张纪念一下
[我很醜=(]


這個人很搞笑~~
我希望這邊不會被她看到XDDD
阿彌陀佛~~~~


累了、回房沖凉
開始賭博···

然後準備BBQ的東西了~~
朋友也慢慢到了···

啊JIN兩公婆


啊HOE&麗君


我發現到、她很喜歡跟樹拍照


這張我很懶屎~~哇哈哈


她總是很多pattern


11點多準備蛋糕
DJ機~~有美麗到、有逼真到
我很喜歡♥ ♥



不是他們生日不要誤會~~


壽星公在這裡~~


之後、
繼續賭博的賭博、吃東西的吃東西
要睡覺的睡覺、要瘋的瘋、要講話的講話

我要看日出、它很衰樣~~
我看到了,卻拍不到
它太亮了、我很生氣········

7點又去沖浪
我怕冷、我也很眼睡
我一個人寂寞的回房睡覺~~

結果
猴子來偷吃東西

很多隻····
怕到我@#$%^&*
他媽的從前面逃走~~~

逃到沙灘
他們又來了,這次是真人的~~
哈哈



安息吧~~【


啊ping很壞~幫他做鳥蛋XDD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有一個人看海~~





9點多回房沖凉吃東西
之後CHECK OUT~~~

最後一張不捨得的照片
再見、我還會再來XD你等我~~


用這兩張做結束~~




DESARU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