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你真的讓我累了~!!


強顏歡笑這種感覺我討厭=(


這一篇特別獻給一個人!


我已經很努力控制我自己了
不要每次對著我睜眼說瞎話
我沒有聽人家胡言亂語
這次我是親眼聽見

對!!要嫌人,先嫌自己!!
我真的是時候嫌我自己了~~
哼~~還真可笑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也不短
1000++多個日子
3年多的感情

我發現、原來我不瞭解你
我沒有這個能力改變你
我不能控制我最不想看見的局面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討厭你了、你知道的

不用忙著跟我解釋、不需要
真的一點都不需要

證據我有
我把它拍起來了
你要看、我會發送給你
這些錢我不會省、不會看不開

很碰巧的上天要我看見這一段
我感謝它、對我不薄

你要記得你哪天寫的一字一句、一言一語
你是第二個人、說了我最不想聽到的話
我會打從心裡的討厭你
沒有理由,沒有任何的原因

我陳慧敏真的沒有欠到你什麽
你給我的我會雙倍還回給你

一句話:我問心無愧,即使要我說幾千幾萬篇我都還是那句!!

不要把事情顛倒來講
我一點都不想欠到你
更不想歷史重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