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yuhooo~~!!

26-10-2010【11.18am】

昨天我们一家人又出门去玩啦~
看好,是一家人噢
哈哈

一路上那位林欣慰小姐不知道一直笑一直笑做莫鬼
笑到很犯贱咯
笑到我真的很想打他咯

讲斯文点【我真的很想让他在天空飞翔咯~】
其实我是说他【我真的很想一脚踢给你飞】

去WONDERLAND
他敢敢跟我没有开
敢敢就只有工作人员的车
【我之前只是随便说说,我真的不知道没有开的】

他们就叫我不要说话
因为我很衰>.<''
冤枉+无辜~~我真的不知道~~

去A'FAMOSA
买票进去他敢敢跟我下雨刮大风

你很坏、真的
我美丽的心情都被你弄得快要爆炸

·
·
·
·
·
·
·
·
·
·
接下来不说了,
很累、我要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