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對著電腦一片空白
我不知道我真的要寫什麽

打了一次又一次
洗了一次又一次

我爲什麽要寫的那麼詳細?
對啊、我根本就不需要


那個人
犯賤的人
超級陰險小人

你好厲害、好棒
真的

我不說話、不代表我啞巴
不代表我沒有我意見
我只是不想跟你CAMPUR
我只是不想讓你有機會傷害我

可是、你說了我最不想聽到的話

我以為我可以視而不見
我以為我可以不當一回事
但是,我可以嗎?

哈哈~我不可以...
我還是一直把那些話放在我心里

我已經不聞不問不理了
甚至我連想都沒有妄想過
你還要什麽?
你存的是什麽心機?

我可以嘻嘻哈哈和你們說我很快樂
下一秒我可以大哭大鬧跟你說我一點都不快樂
那又怎樣?

你會可憐我嗎?
你會覺得我可憐嗎?
然後,你會停止說我的壞話嗎?
你會不再說我.......來傷害我嗎?

不會,你不會

我只是跟一個人在一起
我只是換個對象談戀愛
你就說....
......

我不想再重複
誰說過的話,自己很清楚


我明明沒有在你面前說很多話
你明明還在我面前替我打抱不平
我明明以為我們是朋友的

結果呢?
你還是有本事在我沒有說很多話的裏面找到說我壞話的理由

你、就是那麼有本事

有些人說了,就算
有些人說了,還要傳
有些人說了,還是不夠

我可以阻止一次,但是我阻止不料那麼多次

你要說我什麽,你開門見山在我面前說
我接受!!

我忍夠受夠、我也是人

我沒有好的讓你羡慕什麽
我沒有特別的美
我沒有特別好的身材
也沒有特別的有錢

你真的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麽?
我也不知道你在博什麽!!

我已經厭倦了,那么努力扮自己不生氣
那麼努力讓自己冷靜
那麼努力去跟關心我的人笑著說:我沒事

我不好,真的很不好
這樣可以了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