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 ♥ OCEAN SPA BEAUTY SALOON~~!!

OCEAN SPA BEAUTY SALOON
一個很溫馨的地方
我畢業以後走對的一個學習地方

我很愛你們
我只能這麼說

我可愛的老師
ANGELINE、MAY
很夠力38
XDDD :-)

我美麗的同學
QUENNIE
超級嘰喳婆,基本上我們是不認識的
可是一見到面感覺好像十年不見的老朋友
說不停說不停
加上YAYA LIM的無敵金剛嘴··
很夠力嚴重!!
把冷清清的OCEAN SPA搞成討價還價的PASAR

我們每天都打成一片
每天一起吃東西
每天一起学习
每天一起研究怎样把店的promotion拼的最高

在那里我很有安全感
最少那里有诉苦的对象能给我意见~


谢谢你,我爱你
OCEAN SP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