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现在]

我把69天的恋爱结束了
现在我已经单身6天了

损友,你们怎么都那么开心??

[ 妈咪],
谢谢你听我讲~
谢谢你支持我所做的一切
让我走进OCEAN SPA这间温暖的第二个家
我真的爱你
我以后会听你的话
我不会再去理会他,我不会再跟他campur
我不会再让他有机会伤害我
我会好好的做工赚钱孝顺你

[ YAYA LIM]
很严肃的时候我才会这样叫你,[你们不要怀疑~他就是我亲爱的林欣慰表姐]
谢谢你,我会很勇敢的面对下一个恋爱~
我不想很伤心的结束下一个恋爱,搞得伤痕累累~~
我会很勇敢!!
加水,加水。。
你也是一样>.<''

[ QUENNIE]
虽然我们没有认识很久
但是,我已经把你当成我的妹妹了
谢谢你在我18岁一踏进OCEAN SPA遇见你~
我真的好爱你 XDD

[ OCEAN SPA /MAY /ANGELINE]
谢谢你们,让我对OCEAN SPA有家的感觉
就算我毕业了,我还是不会忘记你们!
I LOVE U XDDD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YUHOO!!!

[一个他]
你的关心我都看见了,
你害怕失去我我感受得到~
你很好、我知道~
但是,我还是需要考虑~
我不想历史重演

[一个你]
你一直在等我我知道,
你不顾一切的为我我也懂~~
我身边的人都感受得到...

请你记得,我们的承诺~~
你答应我的,我希望你能做到~~
是你说的,你需要我。。
你更应该证明给我看!!


其实、现在的我很幸福

我不会再去理那些小人
特别是小人&奸人
我不会再为你们生气
我不会让你们得逞



陈慧敏,你可以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