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說了再見 、
最近又愛上聽這首歌

那種莫名的心痛感 讓我回想了很多以前

包容 心疼 難過 心死 結束
剩下甚麼其實我不懂

只是僅僅的想要珍惜一個人 一段感情 多難 ?

失去的感覺、嘗試過的人們
都懂。 有多難受。

所以 、每個人都害怕失去。
所以、每個人都努力想去留住自己想要的東西。
所以、每個人都很自私的想霸佔自己想要的人。

努力假裝沒那麼在乎 。

我不想假裝堅強 不想假裝瀟灑 不想再偽裝



時間 能瓦解任何 一切。
一句諾言 一個人 包括一顆愛你的心

把自己的一切 給了自己最深愛的人、值得的。


親愛的、
原諒我一直堅持自己那所謂的尊嚴
我也很想 丟掉所有 努力地去愛

我說
我會努力辦到、當做爲了你
我說
如果辦不到、我會離開你

其實,
我 一直放不下 、是害怕 我們之前會像那故事的情節一樣
或許 是我想太多

我只知道、我絕對不會允許自己變成那樣
這是 之前我對自己許下的諾言
因為 我不想再從來

其實、我很多不好。

我不溫柔、
我太愛假裝、
我總是讓他包容著我。

到我和他道歉了,難過了,
他卻說 其實他可以體諒我的全部
只要我喜歡他就 够了。
不會離開他就 好了。

知道嗎、
你每次說 不想我離開你 很認真說的時候,
我都會暗自在心裡下定一個決心 說 :
嗯 , 他對我的好,真的讓我無法離開他.
真的讓我不能狠下心去離開他



答應我
我們要一直很幸福的走下去好嗎?




如果沒有永遠、沒關係
我只要以後都待在你身邊 就好。

如果沒有所謂的真心、沒關係
我只要你現在愛我 就好。

如果兌現不了那些承諾 、沒關係
我只要你在我身邊 陪著我每一天 就好


I LOVE U BABY . ^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