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堅持著的幸福

在鍵盤上滴答滴答的按
宣洩著自己無能為力表達的心情

我唯一能宣洩的心情是......




如果你懂,我愛的~你就不會說出那些讓我傷心的話
如果我能,我可以,在想你的時候不難過

我會放,一定會


繼續往前走 是 無止盡的傷痛 還是遙不可及的幸福
因為挫折 而失去堅持的勇氣
這一直都是我


我的時間,已經被兩種東西給沾滿
我已經在努力的分配時間給彼此 給你

你知道我在乎你
可是 也是我現在唯一能讓我 能為自己努力下去的一種動力

我不想 我只是一個天真單純無能的女孩


選擇,難。
爲什麽體諒的總是我
爲什麽妥協的總是我
爲什麽連在我面前你都要假裝不痛

幸福,背後隱藏著太多不爲人知 。
原諒,背後藏著多少無語的委屈 。

奢侈不來的幸福 誰懂 ?

我誰都可以不在乎,唯獨你,
所以 最後的抉擇权 永遠是屬於你的

我不是懦弱 ,
只是看透太多 假裝太多 害怕太多。
就唯一一次 你給的。



你大聲責駡,我選擇沉默不語


不委屈,我知道只是我的本分。
我現在做的,也是你以前曾為我付出過的。



试着用对方的思维来看看这个世界。
我努力著、堅持著。:)







你知道嗎?

睡醒後我看到的那一封信息~
讓我心情跌倒穀底,連期待阿姨一起來吃pizza的心情都沒有了
原來~~直到現在我的努力改變你從來都沒有認同過
現在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失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