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2011/4/1


现在是凌晨4.42分
又4月1号了

唉:(
很快。

我追不上你><

今天是愚人節,
可是....沒有愚人節的感覺
因為....我沒有被玩


懷念以前在學校被玩到半死的愚人節

今天的我、一點睡意都沒有
其實我很緊張我的功課~~~

可是我又不知道我的功課有什麽好緊張><
我的心很亂。

在facebook亂跟人家哈拉
無聊到要發狂~~~

我的男人在一旁已經不懂睡到那裡一個國家了
我很少機會可以看到他睡沉的臉~哈哈
因為我每次都比他早睡~比他遲醒

我是睡美人XD


還有還有,我很喜歡我開心寶貝的look

看~~sui bor???

再來我看到這張照片
我才驚覺我是時候減肥了~~
因為......
我不要像他這樣!!!

很可憐,沒有衣服穿~
也不可以下床走路了~~~


最後,

小妹妹,麻煩你~
不要自取其辱了~
老娘我沒有把你放在眼裡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